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国人评论武汉4月8号解封 这座英雄城市按下重启键

    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爆发不久后,李兰娟院士就向国家提出实施“封城”措施,之后政府也作出了伟大的决策,在1月23日对武汉这座上千万人口的城市实施了封城。而在4月8号武汉终于迎来了解封,对此外国人也评论武汉解封,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外国人评价武汉解封
    外国人评价武汉解封

    2020年1月23日10时至4月8日0时,整整76天,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终于解封了。然而,武汉解封是受到全球关注的。不少外国媒体都报道了武汉封城,其中俄罗斯媒体表示“武汉,胜利了”。此外,新加坡《联合早报》写道:“武汉解封,意味着中国疫情最重的城市已经挺过最艰难的时期,并且按下了重启键”。

    除了一些媒体报道之外,外国民众也都被武汉解封给感动了,纷纷感谢武汉人民做出的牺牲。有外国友人表示,武汉解封的那一刻比过年倒数还要激动。确实,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武汉人民带给我们的感动是无法言喻的。今天,大家终于可以大声的呼喊“我们的武汉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