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截胡德国口罩 柏林请求军方保护口罩运输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重要的就是医疗物资。但据消息了解到,此前德国从中国3M进口的20万口罩,在运输途中却被美国给“抢”走了。然而,为了防止美国再“截胡”德国口罩,柏林请求军方保护口罩运输,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口罩
    口罩

    当地时间4月6日,据外媒报道,上周柏林市向美国公司订购、在中国生产的20万口罩在曼谷被中途截走,柏林指责是美国所为。有了该次的前车之鉴,柏林方面已向德国军队求助,希望派军机帮助运输外购的口罩和防护物资。据悉,美国总统也对截胡口罩作出了回应,表示因为该国需要口罩,他们不希望别人得到它们。

    目前口罩在全球都非常稀缺,特别是产能不足的国家,他们是需要进口口罩的,但是没想到口罩会被截胡。据消息了解,此前瑞士进口的医疗物资也曾被德国截拦,瑞士还向德国进行抗疫,而此次德国口罩被截拦,估计那种心情也能够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