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疫情4月15号可以结束吗 现在感染人数有多少?

    现在国内的疫情控制得很好了,虽然每天都有境外输入病例,但是还算在可控范围里面。那么北京疫情4月15号可以结束吗?相信这是很多市民都想知道的一件事情,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现在北京感染人数的情况。

    疫情走势最新消息
    疫情走势最新消息

    首先从官方的数据可以看出,北京累计确诊病例有588例,现存确诊病例有125例,死亡8例,治愈455例,相对来说并不算十分的严重。钟南山院士称疫情有望在4月底结束,所以北京疫情也有望在4月15日结束,但是具体还是要看官方发布的消息!

    虽然说疫情已经控制住了,但是市民仍然需要注意,能不出门就尽量不要出门,必须出门就要佩戴口罩,回到家就要消毒和勤洗手。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和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