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最新疫情数据 看看该国真实疫情的最新动向

    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逐渐取得全面胜利之际,如今海外疫情的形势却越来越严峻了,尤其像美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美国家,更是成为了疫情的“重灾区”。那么,澳大利亚最新的疫情数据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该国真实的疫情动向。

    澳大利亚新冠疫情数据
    澳大利亚新冠疫情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8日10时56分,澳大利亚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了5988人,昨天新增病例数为111人,目前疫情已经造成了49人死亡。由此可见,目前澳大利亚的新冠疫情状况,相对于其它欧美国家而言,还是比较乐观的。

    数据显示,4月6号澳大利亚新增病例数也是创下了近期的最慢增幅,受此影响,澳大利亚股市也是迎来大涨了,涨幅达到了4%,这也创下了近三周收盘的最高点。专家预测澳大利亚疫情的拐点有望在4月中旬的时候出现,不过仍需要警惕“余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