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 美专家预测至少2亿人感染

    这次新冠疫情的严重性已经远远超出大家的预期,美国现在成为疫情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但是大家却把目光转向印度,只因为印度是全球第二多的人口。印度疫情的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如果但看数据,印度到目前为止不是新冠疫情很严重的国家,可是印度的卫生状况以及医疗情况很差,若是爆发后果很严重。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印度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4月8日11时,印度累计确诊人数达到5311例,死亡人数达到150人,虽说疫情不是很严重,由于印度当前的人口密度十分高,医疗情况更是不容乐观,所以大家都纷纷质疑印度是否有能力解决此次疫情危机问题?目前印度政府开始慌乱起来,开始实施封锁措施,时间长达21天。

    印度疫情感染人数不断爆增,虽说现在做好封锁措施,但是国内的人口太多,一旦患病,或者病毒一旦开始传播,结局简直不敢想象。就目前印度的情况来看,很多人都表示印度的实际情况将会比预想的还要糟糕,美国专家预测有2亿人感染,将在5月份爆发。所以疫情防控还不能忽视,印度政府还需继续加强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