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疫苗最快上市时间 看看我国新冠疫苗的最新消息

    近几个星期以来,随着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愈发严峻,一场全球范围内的新冠疫苗研发竞赛也是在激烈展开了,我国也是有很多上市企业投入到新冠疫苗的研发工作中。那么,目前中国新冠疫苗最快的上市时间会在什么时候呢?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中国新冠疫苗最新进展

    日前,根据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的最新公告显示,该公司与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生物工程研究所联合开发的全国首款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腺病毒载体),在3月17号正式获批进入临床试验,这也成为了国内首家新冠疫苗进入临床的。

    另外,西藏艾美生物疫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也在日前发布公告,宣布与合作方浙江鼎持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研发的纳米颗粒新冠疫苗已获得突破性的阶段成果,这一系列的消息都表明,我国正在推进新冠疫苗的研发工作。不过大家要清楚的是,一般而言疫苗从研发到最终上市,是一个复杂而且耗时的过程,通常是要经过8-20年时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