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要求中国赔款的国家 这些国家提出万亿赔偿

    疫情开始爆发比较严重的地区是中国,如今,全国范围内多国也遭到了疫情“攻击”,要知道疫情发源地并不是中国,但是某些国家就无端指责是中国,于是,就提出了赔款的要求,我们接着看一看,要求中国赔款的国家名单。

    多国向中国索赔
    多国向中国索赔

    疫情导致许多国家经济损失,想不到他们怪罪到中国身上,更加提出了一些无理的要求,要求中国赔偿他们的损失,真是太可笑了,这次中国是不会“认罪”的。看,要求中国赔款的国家。

    美国印第安纳州共和党众议员班克斯建议白宫代表新型冠状病毒的名义起诉中国,迫使中国放弃持有美国国债。美国要求放弃1.1万亿国债,并赔偿20万亿美元。

    英国紧跟在美国后面,指责我们没有清楚地解释疫情的规模、特征和蔓延。我们正准备清理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虚假信息。并要求赔偿6.5万亿美元。我们曾多次无私地帮助英国,派遣医疗队帮助英国抗击疫情,但以之作为交换。

    澳大利亚要求每人赔偿2万元,一些政客甚至提议削减土地,收回达尔文港和中国公司租用的澳大利亚土地作为补偿。如果你不赔钱,就砍掉这块土地并支付。战争赔偿这个词甚至被使用。

    印度要求赔偿20万亿美元。我觉得印度很穷,很疯狂。最近,印度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起诉讼,要求我们赔偿国际社会和印度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的损失。赔偿金额为20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