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6月份结束是真的吗 钟南山谈解除病毒时间预估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目前人们最关心的就是什么时候能结束疫情,这样我们的正常生活才能恢复。众所周知,国内疫情已经逐渐平缓,武汉在今日也解封了,那么疫情6月份结束是真的吗?我们来看一下钟南山谈解除病毒时间预估是怎样的。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日前,钟南山院士再次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结束时间作出预测,他表示疫情在国内结束时间或在4月底,而全球在6月份结束是可以期待的。钟院士同时指出,目前疫情已经在全球蔓延,如果其他国家不重视,疫情的结束时间或许会延长。

    从国内的疫情数据来看,现存确诊病例越来越少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但是看国外的疫情数据,情况却不容乐观,截止到目前为止,国外累计确诊病例已经高达125万了,可见形势有多严峻。因此,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在疫情未结束之前都要加强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