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4月8日解封多少人出来 当日至少6.5万人离城

    据媒体最新报道,4月8日零时起,武汉将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这是武汉封城76天后重新开放,将是武汉重生的第一天。那武汉4月8日解封多少人出来?都流向哪些省市?其他省市接收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高速出行
    高速出行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当天将有276列旅客列车从武汉地区各站开往上海、深圳、成都、福州、南宁等地,其中武汉地区始发54列。

    从4月7日的车票预售情况看,4月8日预计有5.5万余名旅客乘坐火车离汉,其中去往珠三角地区的旅客较为集中,占离汉旅客总量四成左右。而预估当日离开武汉的人可能达到6.5万人。

    此前,湖北通告称,4月8日起武汉解除离汉离鄂管控,从武汉方面来讲,解禁的过程中是否需要离汉人士出示相关证明,我们还需要更明确的细则。从外省市来看,也需要为接收离汉人士制定更加明晰的准备措施。

    所以,准备离开武汉的人一定要了解接收省市的相关政策,否则出了武汉却进不了目的地,那就麻烦了。离开武汉的人大部分是外出务工的,少部分是回家、出差等,所以,外省制定详细的接收规则非常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