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4月10号开通高铁吗 8号离汉政策是怎样的?

    据消息称,明天就是武汉解封的日期了,那么4月8号离汉政策是怎样的呢?武汉4月10号开通高铁吗?恢复自由的武汉市民们都非常兴奋,据悉,武汉高铁早在自3月28日起就已经恢复办理部分铁路客站到达业务;随着武汉解封,接下来会有更多的高铁站点恢复。

    高铁
    高铁

    4月8日,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武汉的城门被重新打开,连接了与外界交通的通道。这表明武汉防疫形势发生了积极变化,在不同阶段取得了重要成果,进入了全面推进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阶段。

    武汉市的经济和社会活动已经从“暂停”转向“全面重启”。但是,目前武汉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反弹任务依然艰巨。疫情的复杂性依然存在,管理难度加大。

    另一方面,自3月28日00:00起,武汉高速铁路已恢复17个火车站的到站服务。从4月8日零时开始,武汉上述17个火车站将恢复发车服务。中铁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发布通知,大量旅客列车将于8日起恢复运营。

    武汉解封后,新的列车运行计划将于4月10日零时开始在国家铁路上实施。全国部分城市的列车将根据各地客流情况进行调整,部分新增列车将进行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