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4月份可全面复工吗 4月8号已正式“解封”

    大家都知道,1月23号的时候,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武汉也是果断采取了“封城”措施。在“停摆”了76天之后,武汉在4月8号零时宣告“解封”,正式踏上了全面复工复产之路。那么,武汉4月份可以全面复工吗?

    武汉复工最新消息
    武汉复工最新消息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在本月初的时候,湖北全省的复工率就达到了93.8%,其中,武汉的复工率也是达到了85.4%,如今半个多月过去了,目前武汉市内的重大项目工程基本上已经复工了,地铁、公交、高铁等公共交通也是全面恢复运营了。

    当然了,除了武汉之外,全国其他部分省市的影剧院、KTV、健身房、网吧、舞厅等娱乐场所依旧还没有全面恢复营业的。至于这些娱乐性场所何时才能全面复工,还没有明确的时间表,要看全球疫情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