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预言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治疗费用自费40%吗?

    最近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某电视剧中竟然神还原了这次的新冠疫情,那么是谁预言了新型冠状病毒呢?关于这个新型肺炎治疗费用是自费40%吗?冠状病毒治愈后是否终身免疫?网络上出现了很多网友的提问,下面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吧!

    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

    众所周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治疗是不用自费的。根据新政,医疗保险由政府承担,但医疗保险报销除外。发热门诊也由政府支付费用,这意味着从门诊到住院费用,患者完全可以实现零自付。所以你不用担心治疗费用。

    另外,最近有网友发现一部电视剧《急诊医生》中也出现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张家义、王洛丹等急救医生发挥了及时反应和治疗的作用,剧情于当下亦有一定科普作用。

    情节与现实高度相似,让不少网友感叹“神预言”。剧中“新型冠状病毒”的灵感主要来自于中东呼吸综合症冠状病毒,与其说是“神预言”倒不如说是还原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