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神山建设速度为何这么快 外媒如何评价中国基建速度

    2020年,中国抗疫事业是世界历史上非常重要的部分,其中,中国飞速建好了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令世界为之惊叹,也让国内老百姓认识到了,我们的国家非常强大。雷神山建设速度为何这么快?外媒如何评价中国基建速度?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医院
    医院

    从1月24日开始场地平整,至2月2日完成,武汉火神山医院10天建成。从1月26日开始场地平整,至2月5日完成,雷神山医院11天建成!这疯狂的基建速度体现了是中国政府强大的组织效率和能力,也体现了中国社会各行各业协调一致、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决心。

    而中国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好后,外国媒体评论,在美国可能要10年吧,外国网友评论,“中国人了不起”、“不可思议!这就是中国为什么是中国!”。外国媒体和网友的感叹非常真实,中国就是很了不起,在遇到不可抗力事件时,中国老百姓可以依靠强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