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确定美国为病毒起源地了吗 来看看最新相关消息

    新冠疫情对世界各国的影响是巨大的,为了防控疫情,国家劳民伤财,但是还是有人感染病毒死去,这份无力感如何排解?人们都在热烈讨论哪个国家是病毒源头,以此来找到发泄怒火的对象。有人问,确定美国为病毒起源地了吗?来看看最新相关消息吧。

    美国
    美国

    据报道,4月4日,纽约州长库莫在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病毒在中国传播时我们就知道,只是那时我们认为这种病毒只攻击亚裔免疫系统,没想到造成了如此大范围的传染”。因此,当中国抗疫的时候,美国却没有严格防范国内疫情,这是悠闲地隔岸观火还是故意为之?

    美国纽约州长不小心透露的这句话透露了重要的真相,那就是美国官方并不是对病毒一无所知,而是“这种病毒只攻击亚裔免疫系统”,美国可能是病毒起源。所以,美国现在疫情大爆发,每日疫情新增人数过万,与美国之前的懈怠是有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