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已经到了什么程度 一旦失控后果不堪设想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目前全球累计确诊人数突破百万,而美国成为全球人最关注的国家,美国疫情已经到了什么程度?根据美国疫情数据显示,美国成为确诊病例人数最多的国家,也成为第三个死亡病例过万的国家。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止4月7日10时,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64716例,死亡人数达到10846人,可想而知美国的疫情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程度。很多人都在担心美国疫情会失控,到时后果不堪设想,全球经济也受到严重打击。

    美国疫情正处于高速爆发阶段,每天新增人数过万,这对美国经济来说影响很大,甚至会影响到全球经济。不过,美国政府正在努力做好防疫严控措施,也向各国求助支援,相信疫情很快得到控制,希望美国疫情能够在4月底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