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7日广东疫情数据 最新消息仍有新增病例

    广东疫情状况又更新了,现在有一个风险是令人担忧的。那么,4月7日广东疫情数据公布,最新消息确诊人数多少人呢?还有,这个风险是什么呢?其实,现在广东最大的风险就是境外输入病例。至于疫情最新状况,官方也公布了数据,大家看下文就知道了。

    疫情
    疫情

    今天是4月7日,广东疫情数据也更新了,我们了解一下广东疫情最新消息。截止今天,广东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533人,治愈人数1401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124人。虽然感染人数不多,但广东疫情也不能掉以轻心,必须引起重视。

    为何要引起重视呢?因为广东最近仍有新增病例,大都是境外输入病例。作为经济大省,广东每天都有不少外国人进入,所以病毒传播的风险性是存在的。虽然目前病例并不算多,甚至很快会清零病例,但仍需要做好防控工作,不让境外输入病例进入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