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 累计确诊病例超133万

    自3月份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开始加速蔓延。截至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33万,但从世界各国每日公布的数据来看,疫情的峰值仍没有到来,那么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世界疫情
    全世界疫情

    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7日6时30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337749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362759例,是世界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排在第二的是西班牙,累计确诊135032例;意大利排在第三,累计确诊132547例;德国排名第四,累计确诊102024例;伊朗排名第五,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60500例。

    目前,欧美国家仍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但在非洲地区,疫情也开始持续蔓延。截止目前,非洲确诊病例累计8736例,有媒体表示,考虑到非洲各国医疗水平较低,对于病毒的检测力度较小,当地的疫情可能比统计数据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