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流感疫情真的还是假的 最坏结果会怎样?

    网上不少人在讨论美国流感的话题,有人说美国流感疫情严重,死了过万人。有人说美国流感是假消息,是网友造谣的。那么,美国流感疫情真的还是假的呢?对于美国流感疫情最坏结果,其实很多人都关注。现在疫情已经非常严重了,如果继续蔓延的话,美国就危险了。

    流感
    流感

    现在可以确定一件事,美国流感疫情的确是真实的,而且情况非常严重。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国季节性流感自2019年的9月29日至今,已经至少有3400万人受到了感染,死亡人数达到了2万人。死了那么多人,你还认为美国流感是假的吗?

    其实,之所以这么多人不敢相信美国流感疫情爆发,是因为三个原因。第一是很少媒体报道美国流感的新闻,第二是美国人似乎一点都不紧张,第三是不少人认为流感是普通感冒,不可能会致命。不过,事实就是事实,美国流感的确大规模爆发,而且害死不少人。

    其实,现在美国流感情况可能还不算最严重的,有专家对美国流感疫情进行预测,认为流感会继续蔓延,导致更多的人死亡。如果这个预测真的发生了,那么最坏结果是非常严重的,到时候更多人死亡,经济也蒙受巨大损失,实在令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