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最新情况 4月7日凌晨五点确诊病例多少

    随着全球疫情升级,全球累计确诊人数突破百万,很多人的眼睛都盯着美国。现在人们都非常关注美国疫情最新情况,美国4月7日凌晨五点确诊病例多少?每日新增人数还是2-3万吗?美国疫情与全球疫情发展息息相关,来了解相关情况吧。

    全球抗疫
    全球抗疫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7日5时07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突破36万例,达362759例,死亡10689例。昨日新增确诊26082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1108人,海外累计确诊1261771人。

    从疫情数据来看,美国的疫情还处于高速爆发、迅速增长的阶段,这个阶段将会持续多长时间呢?此前,钟南山院士预测,随着各国加强对防疫工作的重视程度,4月底全球疫情就会下来。希望美国疫情在那时也能得到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