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4月15号可以结束吗 钟南山这样谈摘口罩时间

    经过几个月时间,在全国一线医务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国新冠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从2月10号开始,全国各省市就陆续复工了。如今近两个月时间过去了,不少人还是非常关心疫情何时才能全面结束的问题,有望在4月15号全面结束吗?何时才能摘下口罩?

    全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全国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6日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3005例,现有确诊病例2317例,境外输入951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940157例。4月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要想全面摘下口罩,还需要等待疫情全面结束之后才能实现了。此前,钟南山预测全球各国在采取强有力措施的情况下,疫情在4月底的时候应该能下来了。不过从数据上来看,以美国为首的欧美各国,新冠疫情形势依然相当严峻的,在全球疫情还未宣告结束之前,大家依旧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比如勤洗手、出门要戴口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