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该国疫情最新通告出来了

    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全球扩散,但目前仍有几个国家还没公布有确诊,朝鲜就是其中一个国家。在金正恩的带领下,朝鲜国内防疫措施做得非常好。1月份我国爆发疫情时,朝鲜准确预料到该病毒会在全球范围内扩散,于是早在那时候就开始了特别严厉的防疫措施。

    朝鲜确诊为零
    朝鲜确诊为零

    3月17日,金正恩就对外宣布,朝鲜已经战胜了新冠肺炎疫情,并且无人感染。早在1月30日,朝鲜就宣布进入国家紧急防疫状态,加强防疫措施。在朝鲜必须要戴口罩,不戴口罩等同于“国家犯罪”。

    严禁民众在餐厅等公共场所聚集、聚会、聚餐,原定于4月举办的平壤国际马拉松大赛也被取消。除此之外,朝鲜学校全部放假,所有学生在线上学习。

    朝鲜在1月份时切断外国航班,并且禁止外国公民入境。除此之外,朝鲜境内的外国人也要接受强制隔离。在零感染的情况下,朝鲜的防疫措施依旧非常严厉,全球除了朝鲜外,相信找不到第二个国家了,这也是为何朝鲜没出现确诊患者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