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冠状病毒是谁带来的 疫情真正的源头仍未确认

    对于新型肺炎疫情来源确认,其实很多人都在讨论这个问题。但是,截止目前,还不知道新型冠状病毒是谁带来的?确认病毒真正的源头,对结束病毒很有帮助。为啥这样说呢?因为可以切断病毒传播的路径。那么,究竟病毒来自哪里呢?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新型冠状病毒首先在武汉发现,那时中国武汉被不少人误会,以为病毒源头就是在这里。而钟南山院士说过,首先在武汉发现新型冠状病毒,但不代表这就是病毒源头。所以,这个不能等同,毕竟这是不一样的概念。

    其实,国外专家也为武汉澄清。美国专家调查认为,新型冠状病毒发源地绝对不是武汉。另外,也调查出病毒起源并非人工制造,而是来自大自然。所以,所谓的阴谋论,也可以打破了。

    说到阴谋论,其实更多的人是怀疑病毒起源美国,是美国制造的生化武器,导致全球受到这种病毒的折磨。但是,这只是网友的猜测,并没有真凭实据。截止目前,还未查到病毒是谁带来的,也就不知道病毒疫情的真正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