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向中国求助的国家有哪些? 连这个大国也求援中方

    根据新闻报道,国外疫情爆发很严重,有许多面对疫情的到来,出现了极大的困难,最大的困难就是控制不住疫情,还有就是医疗物资。被疫情的爆发背景之下,目前向中国求助的国家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看。

    多国向中国寻求帮助
    多国向中国寻求帮助

    中国出现疫情,有很多国家第一时间给予很大的帮助,中国好转之后,累计已经有十几个国家得到了中国的帮助。遇到困难的国家不得不选择求助中国,到现在为止,全球范围内目前向中国求助的国家有哪些?

    3月中旬,有三个国家向中国申请援助,西班牙也处于欧洲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塞尔维亚也宣布进入紧急状态,菲律宾同时也表示,希望中国能够伸出援助之手。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科罗拉多州州长贾里德·波利斯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该州正与中国工厂主和其他各方保持联系。“联邦政府提供的医疗用品远远不够。我们的国家必须找到自己的方式来购买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