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目前感染人数有多少?

    今年爆发的新冠状病毒肺炎相信很多网友都还在关注,目前国内的疫情已经控制住了,但是外国却爆发了起来,尤其是美国。那么美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目前感染人数有多少呢?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美国疫情的状况。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官方报道来看,美国累计确诊人数是245573例,现存确诊人数是230287例,死亡人数是6058例,治愈人数是9228例,病死率在2.46%。虽然说病死率并不算特别的高,但是二十多万人确诊比任何一个国家都要严重。

    其实按道理来说,美国的医疗系统是相当的完善,如果想要控制疫情的话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只要学习中国的防疫方法,相信用不了多久就能够完全控制住疫情。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