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3日美国疫情真实感染人数 报道的确诊病例准确吗

    美国是当今世界第一强国,两百年来,占尽先机,出尽风头,可是当疫情爆发的时候,国际社会却看到了手足无措的美国政府和无可奈何的民众。有人对美国报道的确诊病例产生质疑,那4月3日美国疫情真实感染人数是多少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体温检测
    体温检测

    根据网络消息,截至2020年04月03日09:31,美国累计确诊244678人,昨日新增31163人,现有确诊229694人,治愈人数9058人,死亡人数5926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743人,比率位于全球第一。海外已确诊933010人。

    从最新数据来看,美国确诊人数全球最高,累计确诊人数在24万以上,是全球首个确诊超20万的国家,意大利、西班牙紧跟其后,累计确诊人数均在10万以上。从死亡病例数看,目前意大利、西班牙、美国、法国均超过中国。

    对于美国媒体报道的确诊病例数字,很多人持怀疑态度,钟南山此前也表示美国疫情数据可能不真实。因为,在美国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机会检测的,需要满足一定条件,而这确实人为压低了确诊人数。不过,昨天美国确诊人数超过3万了,美国已经加强检测力度,疫情数据将越来越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