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说疫情6月结束是真的吗 前提是各国重视防疫

    随着海外疫情升级,国际社会对疫情严重国家以及潜在的易爆发疫情的国家予以高度关注,同时全球疫情结束时间也受到大家关注,有人问,钟南山说疫情6月结束是真的吗?据悉,疫情6月结束的前提是各国重视防疫。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防疫
    防疫

    2020年3月12日,钟南山公开表示,预测本次疫情在6月份结束是可以期待的。新型冠状病毒在温度较高的夏天是比较不活跃的。但是也要取决于各个国家的重视程度。假如一些国家不重视疫情的危害性和传染性,结束的时间就不好说了。

    目前,疫情最严重的两个国家是美国和意大利,美国每日新增确诊人数都超过万人了,这么惊人的数字意味着疫情将引起美国国内民众恐慌,而这可能只是开始。目前,美国国内防疫物资紧缺,正在向他国求购。希望疫情爆发的国家能够克服困难,抗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