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老板钱治亚简介 郎咸平如何评价她?

    提及钱治亚,不少人对她颇感陌生。其实,她来头不小,是瑞幸咖啡老板,被称为中国咖啡女王。在瑞幸咖啡之前,钱治亚曾任神州优车董事、COO。那郎咸平是如何评价钱治亚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钱治亚的简介吧。

    瑞幸咖啡老板简介
    瑞幸咖啡老板钱治亚身价

    公开资料显示,钱治亚拥有北京大学EMBA学位,她是神州租车、神州优车两家上市公司的创始元老,并先后担任两家公司的COO(首席运营官)职务。2017年11月,钱治亚从神州离职,并投身咖啡领域创业,创立瑞幸咖啡。

    据美国证监会此前披露的持股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钱治亚持有瑞幸咖啡15.4%股份,投票权占比23.8%。而据2019年胡润百富榜显示,时年43岁的钱治亚财富值高达人民币57亿元,排在736位。梳理发现,郎咸平并没有评价过钱治亚,但有点评过瑞幸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