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向英国捐物资 他向武汉捐款总额有多少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较好的控制,但是海外疫情却让很多人担忧。众所周知,我国爆发疫情前期,很多国家都向我们伸出了援手,进行捐款捐物。如今,他们也面临物资紧缺的情况,因此我国企业家也出手了。据了解,刘强东向英国捐物资,那么他向武汉捐款总额有多少?我们来瞧瞧。

    刘强东
    刘强东

    今日,刘强东章泽天夫妇和京东宣布,将向英国捐赠500万只口罩、50台有创呼吸机及60余万件防护服、护目镜、医用手套等医疗物资,首批物资将于4月7日运抵英国,而在当地的华人和留学生可以免费领取。这一消息出来之后,刘强东也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

    据悉,在武汉爆发新冠肺炎之后,刘强东也第一时间驰援了武汉,向武汉捐助100万个医用口罩、6万件医疗物资等等,总价值多少则没有披露。刘强东作为我国知名企业家,在疫情期间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抗疫,得到市民的一致认可,这也是他应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