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氏公司是哪个国家的 该集团中国总部在哪?

    日前,罗氏官网上被曝出将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命名为“武汉冠状病毒”,一时之间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愤慨了。这家全球药企巨头也是遭到深扒,那么,罗氏公司是哪个国家的呢?其中国总部又是在哪里?

    罗氏公司的资料
    罗氏公司的资料

    资料显示,罗氏集团是瑞士的一家药企,成立于1896年,目前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美国基因泰克公司是罗氏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此外,罗氏也是日本中外制药株式会社的控股方。2019年7月,发布2019《财富》世界500强:位列163位。

    资料显示,罗氏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成立于1994年,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也成为了我国第一家合资企业。随后在2000年,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也是正式成为,目前已经有20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国70多个城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