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基斯坦传来消息 揭该国家4月2日疫情最新状况

    大家关注巴基斯坦的疫情状况吗?巴基斯坦传来消息,这个国家4月2日疫情最新状况已经公布。看了疫情数据,对于巴基斯坦还是比较担心的。现在巴基斯坦对于医疗物资非常需要,还好有中国的支援,得到了缓解。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这个国家的疫情吧!

    支援
    支援

    疫情状况每天都在变动,我们先了解巴基斯坦疫情最新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2日,巴基斯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283人,治愈人数85人,死亡人数31人,现有确诊2122人。巴基斯坦的疫情状况是不严重,但也不轻,所以不能掉以轻心。

    还好,巴基斯坦对于疫情防控是非常重视的,所以措施非常严格。在巴基斯坦那边传来消息,现在这个国家将火车变成隔离房,尽一切办法来抢救病人。在疫情紧张的时候,中国对巴基斯坦支援非常给力,是目前支援国家中最多物资的国家。

    巴基斯坦与中国的关系很好,现在也很感恩中国的支援。在中国的帮助之下,在巴基斯坦的努力之下,相信巴基斯坦一定能将这场病毒战争战胜的,将病毒解除,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