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无一例疫情吗 该国的防疫措施做得太好值得学习

    全球有200多个国家出现新冠病毒疫情,美国确诊病例超过21万人,疫情十分的严重,不过有一个国家到目前为止都没有通报一例确诊病例,这个国家就是朝鲜。朝鲜无一例疫情吗?朝鲜的防疫措施到底有多严?

    朝鲜为何没有人感染疫情
    朝鲜为何没有人感染疫情

    其实,在新冠病毒还没有全面爆发时,朝鲜已经开始重视起来,宣布进入国家紧急防疫状态,采取完善的检疫措施,禁止外国人入境,甚至还切断与中国的航班,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来遏制病毒的传播。

    朝鲜在防疫措施这一块做得非常好,值得很多国家学习。目前朝鲜严禁民众在所有公共场所聚集,连4月份举办的平壤国际马拉松大赛也取消了,甚至学校也早早的放假,才会出现至今没有一人确诊的情况。不过,全球疫情正在爆发,大家一定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做好卫生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