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倒计时 6月份会不会恢复正常

    新冠肺炎在全球爆发,如今人们最关心的是疫情何时结束,我们能恢复正常的生活。毕竟在疫情期间,很多国家的企业都已经停工,市民也被限制出门。如今,很多国家都加强防疫工作,因此很多人都觉得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倒计时要来了。那么,6月份会不会恢复正常?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在看专家预测新冠肺炎疫情何时结束前,我们先来看一下全球疫情数据。从疫情的实时动态来看,截止到北京时间4月2日9点44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为918614例,现存确诊病例689897例,累计死亡病例46124例,累计治愈病例182593例。

    从上述的数据来看,全球疫情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因此很多国家也采取了相应的防疫措施,如封城、强制市民出门佩戴口罩等。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钟南山院士在预测全球疫情时表示,若全球积极采取防疫举措,疫情将于6月结束是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