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赴美国支援了吗 仍未同意其邀请出征

    钟南山对于新型肺炎疫情救援的贡献非常大,他的能力得到世界的认可,即使美国也邀请钟南山院士支援。那么,钟南山赴美国支援了吗?钟南山受到美国两次邀请,他是否出征,是国人比较关心的问题。其实,这么危险的时刻,国人都不希望钟南山到美国支援抗议。

    支援美国
    支援美国

    最近美国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了18万,现在美国已经成为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这跟他们一开始对于疫情的不重视有很大的关系。从他们的领导人到普通民众,刚开始都觉得自己离疫情很遥远,大家都放松了对于病毒的警惕,所以才引发如此严重的后果。

    看到疫情如此严重,死亡人数越来越多,美国是慌了。而中国疫情在钟南山及其他专家的努力之下,疫情得到了控制。作为一个权威专家,钟南山的大名在全球闻名。所以,美国也两度邀请钟南山救援。那么,现在钟南山赴美国支援了吗?是否出征美国帮忙呢?

    小编了解到,目前钟南山院士仍在中国,没有赴美国支援。对此,钟南山院士的回答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不代表任何人,我只代表我自己,我爱恨分明,我不同意去美国”。个人认为,美国疫情紧张,钟南山院士现在到美国支援未必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