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疫情最严重国家 专家预测死亡人数超10万

    在半个月之前,如果问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是谁,那么大多数人都会回答是意大利。但随着美国疫情不断恶化,如今美国已经取代了意大利,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数据显示,截止现在美国累计确诊高达213372例,是全球唯一确诊患者突破20万的国家。

    美国疫情严重
    美国疫情严重

    当地时间3月31日下午,白宫新冠肺炎疫情简报会开了长达两个多小时。“我报道白宫7年,这是我参加过的最令人震惊的简报会。”记者阿科斯塔在会后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主持人。据悉,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对近日发生的疫情情况感到震惊,特朗普表态:接下来两个星期将是非常痛苦的。

    3月31日,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白宫应对疫情工作组成员安东尼·福奇在CNN《国情咨文》节目中给出了一个惊人预测,他认为美国疫情导致死亡人数在10万至20万之间。

    更让人感到震惊的是,美国已经连续多天单日新增超过两万,然而这仅仅是美国疫情的第一阶段。随着美国检测人数越来越多,接下来美国确诊数很有可能会超过一百万。据悉,美国昨日单日新增死亡人数已经超过一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