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荷兰称口罩不合格后续 中国暂停医疗物资出口了吗

    现在全球多个国家的口罩都缺货,而中国口罩则比较多。但是,荷兰收到中国口罩,称不合格要收回。那么,荷兰称口罩不合格后续发展情况是怎样呢?消息称中国暂停医疗物资出口,这又是不是真的呢?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小编给大家揭晓这起口罩事件最新消息吧!

    口罩
    口罩

    现在外国新型肺炎疫情非常严重,荷兰的疫情也是不容乐观。中国对于荷兰疫情非常关心,对其进行支援。但是,口罩方面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有报道称,荷兰对中国生产的口罩进行召回,理由是口罩不合格。那么,此事究竟是怎样呢?

    对于这个问题,中国已经回应了,称关于荷方从中国采购的部分口罩不适宜重症病房医护人员佩戴的问题,荷方正在进一步厘清有关情况。截止目前,还未有最新消息公布。想不到,在我国全力援助世界人民抗击疫情时,又传来一些不和谐声音,引发部分国家对我国制造医疗物资的质疑,究竟是外国对我国的敌对,还是这些产品不及格呢?

    有人说这是荷兰对中国的污蔑,中国应该暂停对其医疗物资出口。小编要说明的是,现在事情还在调查中,还不知道具体的原因,中国也没有暂停医疗物资出口。在此提醒中国的商家,在出口医疗物资的时候,要考虑到国家的形象,一定要做好质量把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