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向美国捐赠了哪些抗疫物资 一起来看最新数据

    当中国爆发疫情的时候,很多国家都向中国伸出援手,国内也有不少热心人士捐助了很多物资和金钱。现在中国疫情控制住了,但是国外的疫情却刚刚开始,美国疫情也比较严重。那么中国向美国捐赠了哪些抗疫物资?一起来看看。

    中国捐赠物资最新消息
    中国捐赠物资最新消息

    根据报道称,中国向美国捐赠的物资有1200万副手套、13万N95口罩、170万外科手术口罩和5万套防护服等。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中国给他们送来了很好的物资。从这点可以看出,中国实现了那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句老话。

    除了美国之外,中国也向很多国家捐赠了物资,其中口罩居多。这次的疫情中国受到的帮助实在太多了,现在也到了中国回赠的时候,这也是中国一直以来的作风。以上就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