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的强大令全球各国羡慕 此次抗击疫情再让世界震撼

    近年来,我国不仅在经济总量上逐渐缩小和第一大经济体美国之间的差距,同时在科技等其它各方面都得到了快速发展,这是世界公认的。现如今,中国的强大也是令全国各国羡慕了,而这次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也是再次让世界为之震撼。

    中国实力震惊世界
    中国实力震惊世界

    今年年初的时候,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也是让整个神州大地开始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场“抗疫战”也是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速度和力量,看到了中国人民的团结和奋斗。

    其中,火神山和雷神山这两所特殊医院分别在10天之内建成交付,视频在海外曝光之后,也是引起了众多外国网友的热议了,纷纷赞叹中国展现了惊人的组织力,部分网友甚至直呼“上帝是中国人!”。经过几个月时间艰难的抗疫斗争,外媒也是惊叹中国经济所展现的韧性以及发展潜力了,表示中国经济将率先摆脱疫情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