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解封进入倒计时 是在4月8号解除“封城”吗

    武汉在1月23日实施封城措施至今,已经两个多月时间,如今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武汉解封也进入了倒计时。那么,武汉是在4月8号解除“封城”吗?想必很多市民都想知道,我们就来看一下官方消息吧。

    武汉即将解封
    武汉即将解封

    据了解,日前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告,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由此可见,武汉解封的日期已经在即了,这对全国人民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

    众所周知,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后,就牵挂着无数人的心,在一线医护人员和国民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终于迎来了来之不易的成果,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也是激动的。今天已经是4月1日,还有一周的时间,武汉的“暂停键”就要重启了,让我们迎接这历史的一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