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买中国呼吸机了吗 每台出口的售价是多少

    新冠肺炎疫情席卷了全球多个国家,而且截止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的病例已经高达82万,这是一个非常恐怖的数字。而在疫情期间,呼吸机则是很多国家亟需的商品。那么,美国买中国呼吸机了吗?每台出口的售价是多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呼吸机需求暴增
    呼吸机需求暴增

    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美国是有向中国购买呼吸机的。3月31日,美国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已经从中国订购了1.7万台呼吸机,每台2.5万美元。由于加州、伊利诺伊州以及联邦政府都订购了呼吸机,因此该州预计只能得到2500台。

    目前海外疫情形势严峻,像呼吸机这样的医疗商品非常稀缺,而中国当前疫情形势好转,为驰援海外疫情,企业也在复工加紧生产呼吸机。据悉,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已经向全球国家交付了几千台呼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