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耳其疫情最新通报 该国新冠疫情会大爆发吗?

    近段时间,海外疫情的形势也是日益严峻了,不过很多人关注的重点都集中在美国、意大利、西班牙这些国家,而对于土耳其这些小国的疫情形势却鲜有关注。那么,土耳其新冠疫情的最新通报是怎样的?该国疫情会面临大爆发吗?

    土耳其新冠疫情数据
    土耳其新冠疫情数据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1号10点40分,土耳其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了13531人,其中昨天新增确诊病例数为2704人,目前共造成了214人死亡。至此,土耳其也是成为了全球第12个确诊病例过万的国家。

    相关专家担忧,由于土耳其在疫情前期没有及时采取相关的防控措施,该国的疫情还将继续恶化,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副教授阿提迪斯甚至直言土耳其的疫情已经“失控”,恐将成为第二个意大利。日前,土耳其总统也是在电视讲话中宣布对全国41个村镇采取隔离,并且呼吁民众留在家中不要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