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兰娟疫情判断 新型肺炎第二波流行上升期是错误看法

    全国新型肺炎第二波流行上升期到来?无疑,这是错误的判断。李兰娟疫情判断的观点,是担忧一些地方的新型肺炎疫情出现第二波上升期,但并不是说疫情一定在全国二次爆发。所以,大家不要错误判断,也不要误解李兰娟院士的看法。

    疫情判断
    疫情判断

    大家认为,疫情会否二次爆发呢?在不久前,李兰娟院士突然发出了一条紧急消息:第二波的疫情或许要出现了,并且在这个消息中,还指出了最容易发生疫情的几个大城市,除开北上广,还有深圳和杭州。这样说的话,李兰娟院士也有这样的担忧。

    不过,希望大家搞清楚一件事,李兰娟对于疫情判断,担忧新型肺炎在某些城市出现第二波疫情,这只是一个预测和担忧,而且也是担忧部分城市出现这种情况,并不是说全国都会出现第二波流行上升期。

    而网上一些人对于疫情预测非常悲观,称李兰娟都担心疫情二次爆发,到时候迎来第二波流行上升期,后果就严重了。其实,现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疫情是越来越轻,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以上说的城市,只是有可能迎来第二波疫情,但并不是百分百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