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疫情根源内幕仍未揭晓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如此重视查清病毒来源。其实,确认病毒源头,对于结束病毒很有帮助。那么,现在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对于疫情根源内幕,有人指向美国。其实,病毒并非人工制造。为啥这样说呢?因为专家和权威机构对此查出了一些眉目。

    病毒研究
    病毒研究

    对于病毒来源的调查,其实现在还未完全结束,因为病毒发源地还未查到。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最新的研究结果显示,这次病毒的来源竟然是大自然,并不是从我们中国人身上产生的。这个研究结果为中国洗清了冤屈,也打脸了美国总统特朗普。

    其实,对于病毒来源确认方面,美国教授利普金,与他的团队成员也查到相关信息,确认病毒来源是大自然。至于这个疫情根源是否有更多内幕,仍需要继续调查,暂时未能完全跟大家揭晓。不过,如果有人要抹黑中国,这是站不住脚的。

    灾难无情,但中国有情。在这次疫情中,我们给世界带来的只是贡献和牺牲,并不是病毒的传播者。相信这个消息也是对我们全体中国人最大的安慰了,这下我们可以放心了,这次病毒真的不是我们造成的。也希望其他国家能够公平公正一些,不要抹黑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