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班牙医生崩溃大哭 该国疫情严重死亡人数多

    随着西班牙国内新冠肺炎疫情越来越严重,西班牙医疗系统似乎有了崩溃的迹象,甚至有医护人员在网上发视频痛哭,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灾难,越来越多的病人涌进医院,然而医院的呼吸机却无法满足需求,这不得不让他们每天看到有更多的人去世。

    西班牙疫情严重
    西班牙疫情严重

    西班牙新冠肺炎患者超越中国,跃居了世界的第三位,仅次于美国、意大利。在几个大国当中,西班牙人口不到5000万,人次患者的密度比较高。该国累积确诊95923,昨日新增高达9222。累积死亡人数8464人,昨日新增849人。

    从目前的情况来推断,西班牙最终累积确诊或超过12万,死亡人数也会超过一万,这对于人口不多的西班牙来说,疫情无疑是超级严重的。初期没有重视疫情,没有采取有效措施遏制病毒传播,这让西班牙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