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95口罩能用多长时间 可以消毒后再使用吗

    目前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市民出行是必须要戴口罩的,这样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然而,很多市民是有使用n95口罩的,但对于口罩能用多长时间,以及能不能消毒后再使用,很多市民都存在疑惑,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n95口罩
    n95口罩

    据了解,n95口罩一般使用4小时就需要更换,尤其是在医院的环境中,一定要注意定时更换。虽说n95口罩的过滤性相对比较好,但也不能长久的戴。此外,不管是n95口罩还是其他一次性医用口罩,都是不能消毒再次使用的,因为这样做会破坏口罩的防护功能。

    虽然说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已经好了很多,很多地区的病例也已经清零,但是市民依旧还要做好个人防护,毕竟这次的新冠病毒十分凶猛,做好防护是十分有必有的,因此我们也不能存在侥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