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型冠性病毒带什么口罩好? 看一看专家的建议

    大家都知道现在还是处于新冠病毒蔓延的阶段,还没有完全结束,随时有可能被感染的风险,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出门一定要做好预防措施,佩戴口罩是少不了的。有人问新型冠性病毒带什么口罩好?下面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预防新冠口罩建议
    预防新冠口罩建议

    一次性口罩是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口罩的保护层主要为三层:防水层、过滤层和舒适层,一次性口罩可用于预防新冠状病毒。据中央电视台报道,这种一次性口罩在进入和离开一般露天公共场所时可用于预防新冠状病毒。

    N95口罩的防护能力高于一次性口罩,一次性口罩不能抵抗PM2.5, N95口罩可以防止PM2.5雾霾, N95口罩通常具有5层防护,并且比棉口罩更具防护性和一次性口罩都坚固。如果想拜访医院的患者或与高危人群,则必须佩戴此N95口罩。据中央电视台报道,N95口罩具有更好的气密性。选择N95口罩时,最好选择不带呼吸阀的N95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