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国际航班取消了 在5月份能恢复吗?

    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也是日益严峻了,最新数据显示,海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70万人。至此,我国民航局也是进一步缩减了国际航班,那么,目前有哪些国际航班取消了?国际航班有望在5月份的时候恢复正常吗?

    国际航班的最新调整
    国际航班的最新调整

    此前,根据民航局的官方通告显示,要求国内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任一国家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条航线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外国每家航空公司经营至我国的航线只能保留1条,且每周运营班次不得超过1班。新的规定从3月29号起就正式开始实施了,并非是取消部分国际航班,而是缩减国际航班的数量,这个大家还是要清楚的。

    根据民航局的相关安排,从本月29日到4月4日这期间,国际航班数量将会降到108班,仅为疫情爆发之前全国国际客运航班总量的1.2%。另外,在此期间通过航空口岸入境的旅客人数从日均2.5万人降到了日均40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