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和加州的差距 有可能超过这个地区的经济吗

    很多人想知道广东和加州的差距,你认为两者的经济谁更强大一些呢?加州是美国比较发达的地区,广东是中国比较发达的省份,但两者差距也挺大的。其实,了解两者的差距,想知道谁更强大一些,可以通过一些经济数据来比较。下文对两者经济比较,大家请看内容。

    经济数据
    经济数据

    对于经济方面的比较,其实并不是说要比什么,是想知道差距,定下发展的目标。美国和中国分别是世界第一、第二大经济大国,中国GDP最强的省份就是广东省,美国最强的州就是加利福尼亚州。其实,广东和加州虽然都强大,都广东和加州的差距还是大的。

    加州作为美国最强大的州,经济的确是很发达。根据统计,2018年美国GDP为21.4万亿美元,中国为14.2万亿美元,很显然现阶段中美两国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到了2019年,两者的差距依然是巨大的。所以,广东仍需要继续努力,才有可能赶上美国加州。

    那么,差距这么大,是不是说明广东在经济方面无法赶超美国加州呢?这就错了。一切皆有可能,而且广东经济发展稳定,是科学发展的排头兵,未来发展前景是非常乐观的,所以未来经济必定是非常理想的。现在美国经济逐渐衰落,那么广东赶超美国加州,也绝对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