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捐助美国后的反应 他们的评论大跌眼镜

    疫情爆发之后,有企业家就对慷慨解囊纷纷伸出援手。马云不仅是一个企业家,同时还是一个慈善家,疫情出现的地区,马云捐物资了。美国疫情恶劣,马云给美国捐赠物资了,消息传开了,但马云捐助美国后的反应很大。一起看一看。

    马云照片
    马云照片

    马云这位慈善家不仅给美国捐赠物资,还对其他国家提供捐助了,马云对社会的贡献真是太大了。真是让我们意想不到的是,马云捐助美国后的反应,做了好事还被美国人嫌弃,真是不识好人心。

    由于疫情的越发严重,各地的援助物资极度慌张,马云向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度提供防疫物资捐助。而马云向美国捐助100万个口罩后却被个别美国网友咒骂,以至还遭到国内网友的痛斥,毕竟在中国疫情迸发期间,美国不只无动于衷,而且还给中国背上“中国病毒”这一说法,所以就不应该给他们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