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南山评估美国真实确诊人数 疫情爆发峰值到了吗

    美国疫情有一发不可收拾的趋势,连日来,新增确诊人数过万,美国疫情峰值何时到来呢?钟南山评估美国真实确诊人数是怎么说的呢?疫情对美国经济有致命打击,美国国内有专家对疫情峰值做预测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疫情大爆发
    美国疫情大爆发

    截至2020年3月31日09:33,美国累计确诊人数163429例,昨日新增22985例,现有确诊154657例,治愈人数5764人,死亡人数3008人。据统计,目前有至少29个州和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发布了类似的“居家隔离令”,已有23个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美国疫情增速太可怕,引起国际社会高度关注。

    安东尼·福奇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模型测算显示,疫情可能会在美国造成数百万人感染,10万至20万人死亡。而钟南山院士对此则表示,欧洲病例未来一周到高峰,而美国则很难说。不过全球各国积极防控疫情预计4月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