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媒赞叹中国医疗队 医术一流非常专业

    最近中国派出多支医疗队帮助其他国家抗击疫情,有英媒赞叹中国医疗队技术一流,中国不仅增派了医疗队前往英国,还携带了17.5吨防疫物资,据悉,此前武汉疫情的时候,英国也曾捐赠了两批物资,这次中国投桃报李积极向英国伸出援手。

    医疗队
    医疗队

    3月28日上午,由山东省15人组成的代表团前往英国联合工作组正式出发前往英国,以支持当地抗击疫情。这是中国首次派遣工作组协助英国抗击疫情。

    在中英联合工作组的15名成员中,有6名是医学专家,其中包括两名疾病控制专家,一名中医,一名西医,一名精神病医生和一名护士。

    他们将在英国进行流行病学调查,流行病预防教育以及疾病预防和治疗。中国医疗队这次还带了17.5吨抗疫物资到英国,包括医疗防护材料,防疫物资和中药。

    值得一提的是,在武汉爆发疫情期间,英国还捐赠了两批物资,包括医用手套,医用防护服和护目镜。